1

 

剛開始打皂的時候,黃先生很不信任我

不肯用我做的皂,沒想到我卻可以持續打下去

送朋友也好、賣朋友也好

就這樣也有些不錯的評價了

黃先生也終於放下心防(?!!!!)開始跟我的手工皂們有肌膚之親了

這款就黃先生欽點的皂款,

一開始的配方是50%椰子油、50%橄欖油

後來跟朋友山地交換鹽皂,覺得她的配方比較好用

所以改打70%椰子油、30橄欖油的配方

網路上的皂友分享90%的椰子油,聽說洗感更好

我想夏季的時候也許可以試看看,

這款皂我覺得去角質的功效普通(咩比是我皮太硬)

但對於會長痘痘的肌膚我覺得還不錯~(挖奔郎的使用心得)

所以黃先生也愛用,因為含鹽的比例很高

所以晾皂期間有點難照顧,一直要開著除濕機

不然馬上就會因為鹽分受潮而產生水珠,

其他的皂友還有發生大流汗、晾在樓下的皂們都水災的慘況(無良大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900307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